TOPCON RL-H4C 旋轉雷射水平儀

商品名稱:

TOPCON RL-H4C 旋轉雷射水平儀

詳細介紹:

TOPCON RL-H4C雷射水準儀擁有簡單的操作與絕佳性能。

小型機身中搭載高性能,一開啟電源即會進行自動整平並射出水平雷射!

可迅速確實的找出水平基準,活躍於一般土木、建築、甚至於室內裝修的現場。

800m長距離作業範圍, 想做到距離水準儀400m位置的高程也絕對沒問題,RL-H4C擁有可以覆蓋800m直徑的工作範圍。

不安穩的現場也能安心使用, 電子自動整平機制,更搭載傾斜警告機能,在本體受影響時LED燈會熄滅,接收器上也會同步顯示。

LS-80L能準確地顯示訊號與聲音提示,顯示儀器本體的衝擊與傾斜警告,讓您隨時掌握來自本體的警告信號,更擁有切換精度裝置、蜂鳴聲強弱調整,螢幕顯示剩餘電量等功能,使用上更加便利。

第4項圖片 topcon RL-H4C 旋轉雷射-1.jpg

第4項圖片 topcon RL-H4C 旋轉雷射-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