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TMS TMS SETout 全自動隧道斷面收方及投射系統

商品名稱:

Leica TMS TMS SETout 全自動隧道斷面收方及投射系統

詳細介紹:


TMS 由瑞士Amberg 測量技術公司聯合開發,硬體由世界著名測量品牌 LEICA提供,多年的專業技術經驗造就了高技術要求的優良品質,並在不斷地通過增加經過嚴格測試的應用模組來完善系統功能——這就是TMS 隧道測量系統。

TMS提供了一套技術上全面符合上述要求方案。即 TMS 的應用軟體配合 LEICA TPS1100 或LEICA TPS1200系列的通用全測站作為硬體平臺就能滿足地下工程在各個施工階段的測量需求,而且保證品質一流。

TMS是一套專業的隧道測量系統,具有如下特點:

高效

無論在什麼位置,在全測站上均可以直接調用所有的工程資料和幾何要素,不需要獨立的電腦就能實現座標計算,節約了大量的工作時間。

靈活

由於所有工程資料都在全測站內,因此可以實現各種施工任務之間的切換。即使是隧道開挖過程中臨時產生的任務,也在 TMS 隧道測量系統的掌握之中。

經濟

TMS 隧道測量系統這種獨特的設計理念使隧道工作人員可以操作完成一般的自動測量任務,到達優化施工過程、減少停工時間、提高生產效率並節約工程開支。

模組化設計、操作簡單

TMS 隧道測量系統的模組化結構設計可讓您選擇最適合、最經濟的系統配置。“傻瓜”式操作設計使非專業操作人員能取得專業人員同樣的測量結果。

系統主要功能

1、隧道實際開挖面位置定位及投射
2、鑽炸孔分佈位置定位投射
3、鋼支堡架立位置控制
4、水平管幕位置定位投射
5、計測岩釘位置控制
6、可當雷射定線儀使用
7、隧道中線及高程放樣
8、隧道開挖斷面收方